Reunk

ONLY U

 脑洞一则 待成篇


本文建议食用时搭配BGM:唯一——王力宏

                       原来你也在这里——刘若英
 

『勿上升XN』


『假期过去前最后一篇 ?』
 
Zero. 


十六岁那一年,我渐渐看不见了。

走在落满银杏叶的小道上

转角

他向我挥手告别

就像我们认识时那样:


——“你好,我是你的天使:易烊千玺。”

——“你好,我是王俊凯。”


——“千玺?”

——“抱歉,我要走了。”


One.


我生于九九年

千玺是在零零年出现的

零零年的冬天。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 你我的 缘分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

      摸出我的心疼

....』


这是这个城市第一场雪

这是我的十六岁开始

第三个月


我看不见了

雪轻轻的落在我的脸上

冰冰的 凉凉的 

好像还有一丝温暖


雪好像下大了

“小凯,等我。”


真是好笑

眼睛看不见了

听觉竟也出现了幻听


怎么可能是他

千玺,My Angel.

Where are you ?


Two.


二月

开学了


今年的情人节

照例是三箱的巧克力


没人吃


去年 前年 大前年

巧克力是那家伙消灭的


记得他说

——“王俊凯,那么多女孩子都喜欢你呢。”

——“傻小子,吃醋了?”

——“没,才没。”

——“真的?”

——“......”


最后

他说

天使是不可以吃醋的

天使没有爱情


——“小凯,I am your angel.”


——“小凯,天使没有爱情。”


——“小凯,天使没有吃醋的感情。”


——“小凯,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千玺。”


——“小凯,我...”


那次,我吻了他。

我看见他的翅膀在身后微微颤抖

眼睛闭了起来

睫毛也在颤抖


他的眉心

他的眉毛

他的鼻子

他的眼角

他的唇

唇上的唇珠


都有我的气息


易烊千玺,作为一个Angel

不允许爱

不允许被爱


有了我


Three.


我爱千玺

从十岁看见他

从十三岁喜欢他

从十五岁爱上他


千玺喜欢我

从六岁看见我

从九岁伴我身旁

从十二岁喜欢我

从十四岁爱上我


也在十四岁

犯下了罪


Angel只可守护

不可爱与被爱


——“易烊千玺,天使编号1128 ”

——“即日起 削去翅膀 送入天笼”

——“直到消除爱意”


Four.


——“小凯,生日快乐!”

——“千玺,很抱歉,我看不见你了。”

——“没事啊,你还可以抱我。”


——“...千玺,你的翅膀呢?”

——“我,我将它们收起来了。”

——“哦,千千,你背上好像有疤,受伤了吗?”

——“没,衣服的褶皱。”


16.9.21

易烊千玺逃出天笼

违背天规


16.9.21

王俊凯双目失明

因 爱上天使


千玺,你知道吗?

你每次撒谎的时候

都会轻咬上唇

那个声音

只有我听得见


千玺,My Angel.


Five.


——“Hello,Karry.I am your new angel. my name is Roy.”

——“Roy,我只要千玺。”

——“王俊凯,这不可能。”

——“为什么?千玺他没有错,错的是我,你们惩罚我啊。”


耳畔

仅有一阵风声


Six.


编号1108 Roy

守护天使

守护对象 易烊千玺


Seven.


在天堂里

第一节课

安洁拉老师说过

守护Angel的原则是

不论守护对象是谁

都要守护到底


那天

毕业

每个人选出自己的守护对象


易烊千玺选了一个蓝色卷宗

那天

易烊千玺桌上的红色卷宗

不知所踪


09.5.19

『今天 发守护证书』


守护天使

易烊千玺 编号 1128

守护对象

王俊凯 编号0921

即日起 

要守护 一生一世


守护天使

Roy 编号1108

守护对象

易烊千玺 编号 1128

即日起

要守护 一生一世


Eight.


天笼

——“千玺,你不要喜欢他了,好不好?”

——“Roy,你不了解。”

——“我怎么不了解,千玺,我喜欢你。”

——“Roy,我...”


今天是我的十八岁生日

成人礼

老师

同学

朋友

家人

唯独


没有千玺


“Karry Wang Happy Birthday.”


是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要快乐...


为什么

好痛


“请寿星上台发言。”

“......”

“哟哟哟,寿星喝醉了。”

“不对,老师,王俊凯头很烫。”

“小凯,你怎么了?”

“小凯,小凯...”

“嵩嵩,嵩嵩,别吓妈妈,嵩嵩...”

“俊凯,俊凯,醒醒啊!”

“......”


“快叫救护车!”


我的生日

我的十八岁生日

我的成人礼

没有千玺的生日


Nine.


『哦 Baby

    你就是我的

             唯一』


——“什么宝贝啊?千玺,我是俊俊,你要唱俊俊!”

——“好好好,俊俊,你就是我的唯一。”


Ten.


清晨

睁眼

白色 白色 

白色的床单

白色的墙壁

白色的  我

苍白的我


墙上的钟表滴答的响着

四点钟

窗外是夜


床前日历

9.25

四天


手上 腕上

针管 仪器

没一样缺的


我是王俊凯

突如其来的变故

我挺过来了

没有入地狱

更没有天堂


失落 是我最大的感受

如果上了天堂

我就可以去找你了


Eleven.


天历 酉年一七 冬月廿八 (17.11.28)

编号1128守护天使 

废其天位 剔其天体 逐出天堂

于日出前 赐死


——“易烊千玺,你可有知悔改。”

——“千玺无罪。”


小凯,太阳升起了

你说我就是你的Sunshine

我落下了

你也要好好的


今天

是千玺的生日

已经有两年没见了


千玺

自那日我病倒后

我时常梦见你


梦见你的梨涡

梦见你的泪水

梦见你的拥抱

梦见你的离开

梦见你的目光闪烁

梦见你的眼神暗淡


各种各样的你

每一的都让我喜爱

梦醒时分

我总是含着泪在笑


千玺

你的名字总让我扬起嘴角

千玺

我在人间只有等你


Twelve.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

    

『You are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It's true.』


My love is pure.

I saw an angel.

Of that I'm sure.


——“王俊凯。”

——“千玺!”

——“我回来了。”


虎牙外露

梨涡泛泛

时光荏苒

白驹过隙

从未走远

一直在这里


岁月静好

我的唯一

你依然在这里。







评论

热度(5)

© Reunk | Powered by LOFTER